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紫润科技举行免费公益活动“关爱痛风 大爱同行”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7-19 15:16:29来源:搜狐网

现今社会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有一种不被人熟知,发病人数迅猛增长的疾病—痛风。截至2018年,在我国痛风人数已达8500万人之多,而痛风主要由高尿酸血症引起,而高尿酸血症人群高达1.9亿。

IMG_256IMG_256IMG_2561


北京紫润科技有限公司多年前就已意识到痛风的严重性以及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并决定改变这一现状。紫润科技与中科院携手,耗时12年研制出一种可有效降低尿酸值、缓解痛风的功能性食品——紫润花色素压片糖果。

本产品对降低尿酸值、缓解痛风有显著效果。在这12年间,我们时刻关注痛风和治疗痛风的产品领域,发现这是一个被社会“忽视”的群体。公司本着在大健康产品领域为慢性疾病防治和国民健康做出更大贡献,把健康带给世界的初心,现将举行慈善公益活动,面向社会招募一万名痛风及高尿酸患者,免费帮助那些被痛风、尿酸高困扰的人群。为了保证权威性,紫润科技斥资千万,与北京美年大健康体检、爱康国宾体检、慈铭体检等多家国内权威体检机构合作,活动全程免费体检,免费让痛风、高尿酸人群体验紫润花色素。与此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

2.


活动福利:

1、在尿酸指数正常范围值的标准下,降尿酸指标最高的前三名可获得现金奖

第一名:8888元现金

第二名:2888元现金

第三名:888元现金

2、活动期间内,向客服推荐10名以上高尿酸或痛风患者可获得紫润·花色素正装1瓶

3、活动期间内,向客服推荐20名以上高尿酸或痛风患者可获得紫润·花色素正装1盒


紫润·花色素

紫润花色素是以植物色素提取物为主要原料,与乳蛋白、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配伍、精制而成的咀嚼型食品。产品清甜微苦,也适合高血糖/脂、高尿酸人群使用。花色素是优良的自由基清除剂和抗炎、抗氧化剂,对7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控制作用。紫润花色素还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和微量元素,长期食用有益于身体健康和保持青春活力。

微信图片_20180619135248


公司介绍:

北京紫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拥有国家级重点科研实验室,国内顶级的中科院研发团队。紫润科技持续研制安全、高效、纯净、的营养补充品,从根源上改善人类健康 。如今紫润科技已是备受信赖的天然营养健康品牌。公司开发的国际首创降低尿酸,缓解痛风产品已获批上市,该产品技术领先。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生物科技企业,整合全球健康管理资源,在大健康产品领域持续创新,保持产品竞争优势,为慢性疾病防治和国民健康做出更大贡献,把健康带给世界。

3


免费体检

为保证活动的权威性和对广大用户的关爱,北京紫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国内三大知名体检机构:北京美年大健康体检、爱康国宾体检、慈铭体检。本次活动体检费用皆有北京紫润科技有限公司承担。

活动流程

1、关注“紫润科技”微信服务号

2、添加客服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三月内有效体检报告,经确认体检报告为尿酸高或痛风患者后前往紫润官方淘宝店拍下99元保证金(活动为免费,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前期需您交纳99元保证金,活动结束后会全额退还保证金,本活动由支付宝平台全程监控)

3、审核成功后添加痛风健康师微信号进入关爱慈善群

4、客服邮寄一盒价值397元的紫润·花色素至您府上(一盒食用两周)

5、按照食用说明食用两周(痛风健康师全程为您指导)

6、联系客服,领取免费体检卡并赴就近体检中心体检

7、将您的体检报告提交至客服并在紫润企业淘宝店评论中发布

8、完成评论后截图联系客服,立即退还99元保证金


活动须知

本次活动为北京紫润科技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发起的第一次公益活动,仅限一万人参与,如您或您身边有高尿酸或痛风患者,请您尽快报名;关于本次活动的任何问题请您关注“紫润科技”官方微信服务号,我们会第一时间解答您的问题。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