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为什么体育明星选择与区块链项目合作?

作者:卢西发布时间:2018-07-19 15:21:16来源:区块链日报网

区块链日报网报道】除了李宁和姚明,国人知道目前从事着什么工作的已退役的体育明星应该屈指可数了,因为即便是现在的娱乐圈,一不留心就会换了一波流量小鲜肉,更不用说体育明星了。

最近,曾经担任过科特迪瓦国家队队长,三获英超冠军的世界著名球星迪迪埃·德罗巴和法国著名网球运动员盖尔·蒙菲尔斯都因为和区块链项目合作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那么为什么这些体育明星选择与区块链项目合作?他们真的懂区块链吗?

这个答案几乎是显而易见的,这些体育明星,尤其是已经过气退役的体育明星,百分之九十九都是不懂区块链的,很多情况下之所以和区块链项目合作可能是为了牟利,类似于娱乐明星的代言。

可能还有人记得,曾经在日本千叶马拉松比赛获得第二名的运动员郭萍,她因为高强度训练脚部都变形了,甚至一度动过卖奖牌的念头,生活十分窘迫。

所以,这些过气的体育明星很有可能是被区块链项目利用剩余的名气来作背书,为项目“代言”,投资需要慎之又慎。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