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河南:车用油品质量抽检全部合格

作者:孙静发布时间:2018-07-21 10:30:33来源:河南日报

7月20日,省工商局联合省商务厅、省质监局共同召开成品油企业行政指导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知,今年上半年,我省对车用油品开展全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取样品116批次,检查合格率达100%;下半年,全省工商系统将实现车用油抽查的全覆盖。

  车用油品整治是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环节,今年以来,我省以质监部门为主,对全省车用油品的生产企业,如中石化洛阳分公司、中原油田等4家企业进行了监督抽查,同时对中石油河南分公司、中石化河南分公司等下属单位车用油品的勾配环节进行抽查,抽取的116批次样本合格率达100%。

  会议指出,工商系统将在今年下半年全面加强对加油站的抽检工作,确保抽检100%全覆盖。对销售不合格油品的加油站,将依照法律法规严管重罚。(记者孙静)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