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孟州市:多部门联合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任静晓发布时间:2018-07-21 16:24:22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20日上午,由市食安办牵头,市食药监局、农林、质监、工商、卫计委、教育、公安、工信委、盐业、粮食、科协、民宗等14个部门联合开展孟州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各乡镇办事处集中宣传同步举行。

今年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常务副市长、食安委主任谢如峰视察了活动,就食品安全相关法律宣传和监管工作进行了指导。

活动启动仪式采取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现场受理投诉举报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开。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20余条,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LED显示屏宣传800余次,发放宣传页和宣传册50余种1500余份,设置展板40余块,出动宣传车10台次,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现场接受投诉5起。

今年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将从7月19日持续到7月29日,在活动周期间,各相关单位将通过主题宣传日,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六进”公益行动、“实验室开放日”、“食品安全微宣传”“食品安全大讲堂”、食品安全公益广告等多种活动,让广大群众参与到食品安全的宣传教育中来。

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大力宣传尚德守法典型,加强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畅通信息公开与民意表达渠道,进一步推动各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职责,促进食品生产经营者强化其法律意识、主体责任意识和诚信经营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提升孟州的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任静晓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