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布加迪Chiron侧安全气囊隔热装置不当被召回

作者:环球网综合发布时间:2018-07-25 11:34:02来源:环球网综合

据美国汽车媒体7月20日报道,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中指出,布加迪Chiron侧安全气囊隔热装置因安装不当,在外界温度达到一定程度后会影响气囊性能。此次,在全美范围召回数量为两台。

据悉,问题车辆源于罗马尼亚工厂。根据NHTSA的故障文件显示,布加迪在“高温条件下安全气囊性能测试”中发现了这个问题,安全气囊的气体发生器旁出现了燃烧痕迹。进一步的调查显示,组装气体发生器的隔热层时出现了问题。

届时,布加迪的飞行医生(Flying Doctors)会亲自联系两位车主,并负责维修。维修过程包括将座椅运回法国工厂检修,故障侧安全气囊将由座椅供应商全面修复。据了解,此次召回与之前一样,布加迪将承担所有的维修费用。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