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石家庄享念中老年高钙核桃露脂肪酸含量不达标

作者: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发布时间:2018-07-26 09:33:42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4日讯 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近期该局组织抽检蜂产品、食糖、速冻食品、调味品和饮料5类19批次样品,其中一款核桃露不合格。

公告显示,不合格样品为石家庄享念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中老年高钙核桃露,不合格项目为亚麻酸/总脂肪酸%,(花生酸+山嵛酸)/总脂肪酸%,亚油酸/总脂肪酸%,油酸/ 总脂肪酸%,检验机构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中心。

据了解,亚麻酸、花生酸、亚油酸、油酸均为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需要从食物中摄取。本次不合格核桃露中以上四项含量均不达标。

宁夏回族自治区食药监局表示,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