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广州警方破获亿元制售假冒知名品牌茶叶系列案

作者: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6 09:35:34来源:程景伟

中新社广州7月24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警方24日通报,警方在广州芳村茶叶市场破获特大制售假冒知名品牌茶叶系列案,经估价,涉案价值超过1亿元(人民币,下同)。

广州芳村是中国最大的茶叶专业批发市场和集散地之一,市场辐射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

据广州警方透露,2017年底,警方接到两家茶叶公司举报,称广州芳村茶叶市场一带多间茶叶档涉嫌销售假冒品牌普洱茶。广州警方随后根据举报线索开展核查。经过初步调查,警方发现,嫌疑人仅在店铺内存放少量样品,大量假茶存放在店铺附近的隐蔽仓库内。

从2018年1月开始,广州警方连续3次开展收网抓捕行动,共捣毁假冒茶叶销售档口5个、仓储窝点9个,抓获涉案人员13名,缴获假冒品牌普洱茶饼共12.4万多饼。

广州警方表示,经查,该涉案团伙长期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销售假冒“中某”牌、“大某”牌普洱茶饼,从中牟取暴利。据两家茶叶公司反映,该系列案查获涉及两家企业的假普洱茶数量,均为有史以来最多。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