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59家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纳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作者: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28 09:55:36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应急管理部网站消息,应急管理部27日发布公告,称根据《对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开展联合惩戒的实施办法》(安监总办〔2017〕49号)的规定,经审核,将北京环能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59家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纳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管理。

  经查,纳入“黑名单”的企业理由包括“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发生性质恶劣、危害性严重、社会影响大的典型较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采取隐蔽、欺骗或阻碍等方式逃避、对抗监管监察”、“迟报、瞒报生产安全事故”等。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