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同程众创”移动互联网特价泊车平台“小强停车”达成合作协议

作者:王庆滨发布时间:2018-07-28 11:13:56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庆滨)7月27日,苏州同程众创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程众创”)宣布,已经与移动互联网特价泊车平台“小强停车”达成千万级战略投资合作协议。

  小强停车(杭州甲虎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以机场、高铁站等交通枢纽为主要场景的移动互联网特价泊车平台。同程众创是同程旅游旗下的众创空间,其依托同程旅游的产业资源与资本,成立了启程金禾天使基金,以“孵化+投资”的运营模式为创业者提供资本及资源帮助。此次战略投资小强停车,正是由同程众创旗下的启程金禾基金完成。

  据悉,双方将在旅游和出行业务层面展开合作,同程众创一方面为小强停车提供资本层面的帮助,另一方面将依托母公司同程旅游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小强停车提供机场和高铁等出行资源的导流,助力小强停车的产业布局发展,赋能“旅行+交通出行”场景。

  据介绍,小强停车现已覆盖国内超过55个机场、23个高铁站、口岸、迪士尼景点等近100个场景,打通线下10万余车位资源,占据了国内机场停车近65%的市场份额,累计服务用户突破200万,为用户节省停车费用超5亿元。除主体停车业务外,小强停车接入的出行服务还有国内外接送机、海外租车、加油、车险、出境WiFi、洗车、在线违章查询代缴等。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