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8月1日起北京出租车每运次加收燃油附加费1元

作者:人民网发布时间:2018-07-31 09:55:07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北京市发改委网站30日发布关于调整巡游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有关事项的函,通知明确,自2018年8月1日起,北京市巡游出租车(不含电动出租车)每运次加收燃油附加费1元。

通知强调,按照《北京市出租汽车燃油附加费动态调整办法》,自2018年8月1日起执行。在巡游出租车计价器调整期间,新旧燃油附加费政策并行,已调整计价器的巡游出租车方可收取燃油附加费,未调整计价器的仍按现行政策执行。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整本市出租汽车燃油附加费有关事项的函》(京发改〔2015〕68号)同时废止。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