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身处漩涡的拼多多上市5天后终跌破19美元

作者:每日经济新闻发布时间:2018-08-03 10:58:09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周三晚间,美股开盘后中概股出现普跌,其中处于舆论漩涡中的拼多多盘初暴跌13%,截至发稿时已经跌破19美元的IPO定价,最低时跌至18.62美元,截至发稿时报18.97美元,在上市后第5个交易日破发。

图片

此外,百度受此前谷歌计划在中国提供搜索服务的传闻影响,股价跌超5%。

图片

此前,拼多多在上市首日股价大涨,但随着市场质疑声的不断增加,公司股价已连续两日大跌。周二拼多多股价收于22.59美元,较上周五的最高点已经跌去近18%,市值蒸发373亿人民币。

“创维电视”曾在微博发布声明称,近期在“拼多多”购物平台上,出现大量假冒创维品牌的电视产品销售,严重侵害了消费者和创维品牌权益。为维护消费者和企业合法权益,创维正与“拼多多”严正交涉,要求其即日停止所有假冒创维电视产品的展示及销售活动。创维保留追究“拼多多”及相关侵权方责任的全部法律权利。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官网表示,正密切关注与媒体有关“拼多多”的报道,针对平台销售侵权假冒商品等问题,已要求上海市工商局认真开展调查检查。拼多多下午发表声明称,将全力配合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调查,进一步严厉打击平台上侵权假冒商品,努力达到社会和广大消费者的期望。声明表示,平台本身并不生产一件侵权假冒商品。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