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黑龙江食药监局发布鑫爱特孕婴用品商店销售的3批次不合格食品情况处置情况

作者:刘传江发布时间:2018-08-06 15:42:24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哈尔滨讯 (记者 刘传江)日前,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关于哈尔滨市道里区鑫爱特孕婴用品商店销售的3批次不合格食品情况处置通告。

经黑龙江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检验,哈尔滨市道里区鑫爱特孕婴用品商店出售的,标称杭州洋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经销的3批次特殊膳食食品不合格,食品名称分别为MELLIN香蕉奇异果果泥、MELLIN苹果香蕉果泥和MELLIN梨子果泥(原产国:捷克),生产日期分别为2017年5月26日、2017年5月24日和2017年4月6日,不合格检验项目均为总钠。

经核实,该经营者购进MELLIN香蕉奇异果果泥10盒,共计2公斤,货值490元;购进MELLIN苹果香蕉果泥10盒,共计2公斤,货值490元;购进MELLIN梨子果泥10盒,共计2公斤,货值490元。3批次不合格食品已全部销售,无库存。

目前,哈尔滨市道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4月13日对哈尔滨市道里区鑫爱特孕婴用品商店进行了立案调查,于7月9日根据其违反《食品安全法》第七十一条第三款“食品和食品添加剂与其标签、说明书的内容不相符的,不得上市销售”的规定,按照《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罚款1万元。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