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龙井市食药监局约谈8家饮料生产企业的负责人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06 15:55:33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龙井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近期对辖区延边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龙井市药水洞矿泉饮品制造有限公司、龙井市氡泉水疗有限公司、龙井市健康源山泉水饮品有限公司等8家饮料生产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行政约谈。

此次约谈,根据《饮料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17版)》的最新规定,提示企业及时按照审查细则的要求,完善生产设施设备,规范饮料生产企业生产规范,保障饮料生产企业的质量安全。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