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青岛市:顾客在麦德威汉堡点餐被漏掉还遭威胁?

作者:杜杲燃发布时间:2018-08-09 15:11:09来源:信网

信网8月7日讯 近日,刘女士在青岛市北区科技街附近的网吧点了一份麦德威汉堡店的外卖,外卖送到以后,刘女士发现漏掉了一些食品。“我就给商家打电话说漏掉了一些食品没送,他们老板拿起电话来就朝我吼。”刘女士说,麦德威汉堡的老板不同意退款,还纠结多人到订餐地址找她,“当时我们很害怕,就跑了。”

为何刘女士如此认为?原来,她曾接到过商家的微信,称“要是晚走一会就挨上了。”此后,商家也多次给她打电话,“我没敢再接。”

“明明商家有错,反而是我们被威胁。”刘女士告诉信网,她跟朋友经常到科技街周围的网吧里玩,事情发生之后,她便不敢再去了,“商家说知道我的电话分分钟就能找到我。”

信网就此事联系到了麦德威汉堡的臧经理,他表示,当天确实是店员的失误,漏掉了给刘女士的一部分食品,臧经理表示,刘女士当天要求全额退款,这让他没法接受,“未送达的食品我退款没问题,可已经送到的我怎么退款。”

臧经理表示,他确实到网吧找过刘女士,但否认要对其进行伤害,而且事情中有一些缘由,“当天他们要求退款时,他们就朝我吆喝,当时好像还到我店里去了,我也担心再出什么事情,就找了几个朋友一起,想跟他们当面把事情解决,该退钱我给人家退钱,结果他们不露面,我打电话也不接。”对于刘女士指责要打人一事,臧经理予以否认,“我是做生意的,有问题解决问题,怎么可能打人。”

8月6日下午,臧经理再次致电信网表示,已经与刘女士协商,并达成和解,把钱退给了她。信网也从刘女士那里核实了情况。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