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全景天窗起火 4.55万台2018年新款途观在没被召回

作者:环球网发布时间:2018-08-10 09:49:03来源:综合

据美国媒体8月8日报道,大众最近宣布在美国召回2018年新款途观,以解决带全景天窗的车型自燃的问题。

  接连收到几份关于“过热事故”和自燃意外的报告后,大众对这些问题展开了调查。调查发现这些问题是由天窗LED模块潮湿后的短路引起的。此LED模块可以在天窗框架前部营造自然光。

  “召回中所述情况发生时,车上乘客可以闻到天窗框架前部有烧焦气味或者看到有烟冒出。”召回文件如是说。

  此次召回事件大概会影响45,500辆汽车,全部都是2018年款车型。大众的维修技术员会简单地在天窗LED模块安装铝带,以防水分渗入。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