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宝马车再发事故 继宣布召回后 又有两辆在韩高速路着火

作者:环球网发布时间:2018-08-10 09:52:00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9日报道,当地时间当天上午7时50分许,一辆730Ld宝马车在庆尚南道泗川市的高速上自燃。车主在行驶中看到汽车引擎盖冒烟,便立刻将车停在周边休息处。消防员最终将火熄灭。

  据报道,730Ld是韩国宝马召回车型中的一种,但是由于该车是2011年生产的,不在召回范围(2017年7月~2015年1月28日期)之内。韩国警方认为存在由于车辆自身缺陷导致起火,目前正在掌握相关情况。

  同日上午8时50分许,另一辆宝马320d在京畿道义王市高速路上着火,韩国消防人员经过15分钟作业才将火熄灭。

  由于接连发生自燃事件,宝马曾和韩国国土交通部达成协议,召回大约10.6万辆可能存在问题的宝马车。不过韩国国土交通部日前透露,宝马对部分车辆进行安全诊断之后,发现约8.5%的汽车存在问题,这使得韩国“宝马恐惧”持续扩散。韩国一部分停车场甚至张贴“禁止宝马”停车的提示语。

  继韩国召回宝马后,欧洲也紧随其后宣布召回宝马车辆。

  韩联社8日报道称,宝马发言人当地时间8日表示,召回在欧洲已经出售的32.37万宝马车。其中,德国召回车辆数量最多为9.63万辆,英国召回7.5万辆。

  韩国宝马公司6日曾在首尔举行记者会公布自燃事故的调查结果。宝马总公司质量管理副总裁约翰 埃本比克勒(Johann Ebenbichler)在记者会上介绍说,排气道废气再循环(EGR)模块泄露冷却液为起火原因所在,这和宝马韩国公司之前发布的硬件缺陷结论相同。宝马还表示,并不是所有出现冷却液泄露现象的汽车都会起火,只有在行驶里程极长、长时间行驶,以及旁通阀打开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发生火灾。宝马还称,EGR模块缺陷不只发生在韩国,在其他国家也出现相似的事故报告。但韩国短期内连续出现多起事故,公司在对此在进行分析。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