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抽查公告

海关总署:乌拉圭鲜食蓝莓获得我国检疫准入资格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11 16:18:13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海关总署官网2018年8月10日消息,乌拉圭鲜食蓝莓获得我国检疫准入资格。

近日,海关总署发布了进口乌拉圭鲜食蓝莓植物检疫要求的公告。根据公告要求,乌拉圭蓝莓应来自指定的果园和包装厂,在出口前须经检疫并实施必要的检疫处理,防止传带检疫性有害生物。

海关总署提醒进口企业遵守公告内容,确保相关产品符合检疫要求。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