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ccpc开启区块链致富新途径,全民理财时代已经到来

作者:中国网发布时间:2018-08-16 17:35:56来源:中国网

房地产投资的热潮已经过去,许多投资者包括有理财需求的普通人都在寻找新的投资风口。随着互联网金融的逐步壮大,许多人把目光投向这里,当前互联网金融的风头浪尖正是区块链技术,据分析调查,在区块链技术领域倍受广大用户关注的就是云讯公链ccpc。这是一家什么样的区块链平台呢?让我们一起揭开其神秘面纱。

图片1 

云讯公链ccpc能够迅速取得用户关注,是在当今火热的区块链市场中浴火而生的。在全球目前有至少有几千种数字货币,这些数字货币的底层架构模式大多是基于比特币(BTC)的底层架构或者是基于以太坊(ETH)的底层架构,而基于云讯公链ccpc的底层架构则是由国际云讯实验室联合剑桥全球支付公司(Cambridge Global Payments)研发的,融合全新一代区块链4.0技术,颠覆了以往的传统数字货币。对于现在有数字货币发行需求的投资者来说,云讯公链(CCPC)底层架构是最优选择。

图片2 

那么云讯公链ccpc到底能够给用户带来多大的利润空间呢?许多用户表示,云讯公链ccpc在回报收益方面非常有吸引力。如果投资10000CCP投资到矿池,矿池CCC每天释放1%到活动账户,100天全部释放完,100天就可以全部取回,而且还可以赚回大概15000-20000元之间,利润率高达50%-100%。100天后任何时候都可以卖出,理论上涨到10倍、50倍、100倍等都是可行的。

图片3 

而对于商家来说,云讯公链ccpc所给的也远远超出了传统产品销售利润, 比如参与挖矿收益主要为持币升值,发行价1美元≈6.7元(左右)人民币,只涨不跌,按每天流通值节点和矿池总量来做每天涨价参数值来进行涨价,涨幅每天(1-5)%,每天0.2%收益,每月6%的复利。当然,如果商家不选择投资挖矿,还可以享受流通节点收益,把CCP(现金账户)用来转账式消费,在转账支付后,可能得到100%现金或者商品,又可以返回100%流通值来进行释放到现金钱包(CCP)。

云讯公链(CCPC)宗旨在于打造无国界应用平台,与传统行业、科技行业、金融行业等对插,提供区块链能量。

 云讯公链(CCPC)以公有链结合联盟链为技术基础,兼容各类数字资产进行跨链中转、登记、清算、交易、支付、储蓄,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能够帮助企业及个人轻松完成接受各类数字资产支付的环节,并提供一站式离线存储及交易兑现的环境。采用联盟链特有的形式发起交易登记,还会生成具有高度安全性及隐私性的联盟链区块记录,保障安全性与权威性的同时,能够极大的降低交易成本。

图片4 

区块链应用已经延伸到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云讯公链(CCPC)打造出一体生态圈其中包括金融领域的加速发展阶段。在云讯区块价值网络中,连接的有效节点分布会越广,可能产生的价值叠加会越大。未来,云讯区块应用将深入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在经济,金融和社会系统中也存在广泛的应用场景,将是一个巨大的多链共存的价值网络时代。流通产生价值,流通越大,财富价值越大。流通越快,流通值释放CCP现金币速度越快。


[ 责任编辑:gem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