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双汇:接到《疫区封锁令》并将郑州屠宰厂划定为疫点封锁6周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8-08-17 14:27:08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每日质量报道网讯 8月17日从双汇集团官网获悉,双汇发展公告称,8月16日20时20分,公司人员接到郑州市人民政府《疫区封锁令》,将双汇发展下属公司郑州双汇屠宰厂划定为疫点并实施封锁,封锁时间为6周。

  公告指出,郑州双汇屠宰厂按照郑州畜牧局的要求,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包括三方面措施:一是郑州双汇成立专门机构负责处理此事。二是对该批生猪及圈内待宰的其它生猪共计1362头全部扑杀并进行无害化处理。三是工厂暂停生产并对厂区内出入人员、车辆、圈舍及有关物品进行彻底消毒。

  “双汇发展其他下属公司未发现疫情。”公告称,郑州双汇屠宰厂所服务的相关市场,由双汇发展其他下属子公司服务,不影响市场供应。

  双汇发展要求各下属公司继续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和《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要求,严把生猪及各项原料的进厂关,严控检验检疫,严格生产控制,保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为消费者提供放心食品。

  附件1:双汇发展《关于下属公司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划定为疫点的公告》

  附件2: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封锁非洲猪瘟疫区的命令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