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抽查公告

攀枝花市食药监局抽检93批次食品样品 11批次不合格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17 15:45:15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5日,攀枝花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公告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 近期该局组织开展了粮食加工品、饮料、淀粉及淀粉制品、蜂产品、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蔬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豆制品、酒类、食用植物油、油脂及其制品等11个食品大类共计93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其中抽检合格82批次,不合格样品11批次。

对上述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食品经营者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开展核查处置,责令违法经营者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彻查问题原因,落实主体责任并全面整改。

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请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31进行投诉或举报。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