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抽查公告

佛山市食药监局抽检食用农产品样品不合格发现率为2.7%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17 16:00:11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6日,佛山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通告称,2018年6月份佛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三水辖区内流通环节组织开展了日常食用农产品安全监督抽检。全区共抽检了37批次食用农产品,涉及畜禽肉、蔬菜(含冬季大棚蔬菜)、水产品、鲜蛋、生干坚果与籽类食品五类品种,经检验1批次产品内在质量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7%。本次抽检任务的承检机构为广东省制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本次检验项目、产品合格和不合格信息、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详见附件。我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及时对不合格食品生产及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抽检情况具体如下:

具体不合格产品为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陈兰珍水果档销售的毛桃,不合格项为克百威。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