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产品召回

青岛豪伟达玩具有限公司召回1000件不合格“梦兔公仔”毛绒玩具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18 11:10:42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2018年8月16日消息,近日,青岛豪伟达玩具有限公司根据《儿童玩具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2016年1月生产的“梦兔公仔”毛绒玩具,共计1000件。

本次召回范围所涉及的“梦兔公仔”毛绒玩具,绳圈长度、年龄标识项目不符合GB6675-2014《玩具安全》的标准要求。

青岛豪伟达玩具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产品采取退货、换货的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消费者可以致电13780667062与企业联系召回事宜,也可以登陆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www.sdqts.gov.cn)了解有关信息。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