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产品召回

印刷部分不合格 四平市铁东宏利纸制品包装有限公生产的冷饮冰冻纸筒被召回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18 11:22:53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7日,吉林省质监局官网发布召回信息称,8月13日,四平市铁东宏利纸制品包装有限公司向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于2018年8月17日至8月20日召回该公司生产的“+U棒”冷饮冰冻纸筒,召回数量为17160支。

本次召回的产品主要缺陷是产品印刷部分因不符合GB/T 27590-2011标准“杯口距杯身15mm内、杯底距杯身10mm内不应印刷”。该缺陷可能导致消费者使用时容易口唇接触到印刷部分,且易沾染相邻下一个杯筒内壁,从而对消费者健康产生危害。

该公司已发布公告,告知客户停止使用,并为客户退货服务,以消除隐患。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