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抽查公告

山东省食药监局抽检10批次药品抽检不合格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8-18 11:32:17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7日,山东省食药监局官网发布通告称,经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6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远大医药黄石飞云制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药品、标示为安徽捷众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标示为远大医药黄石飞云制药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药品、标示为安徽捷众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生产的6批次中药饮片,经抽检质量不符合标准规定(详见附件)。

二、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不合格产品已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有关生产企业、被抽样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三、对于不合格产品及相应企业、单位,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加强监管,督促其查明问题原因,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消除风险隐患。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