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贝好佳海苔,海苔食谱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8-19 10:30:59来源:搜狐网

孩子是妈妈的心头肉,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每一位妈妈都用尽了力气、耗尽了智慧。我家的两个小淘气平日里特别喜欢吃零食,结果正餐的时候就吃不下饭,长此以往,两个小淘气就显得比同龄的孩子弱小一些。为了改善孩子的饮食习惯,经过几个月的尝试,终于通过一款香酥海苔苏打饼解决了这个问题。

今天我就将这款香酥海苔苏打饼的做法介绍给大家。不过大家要记住我们使用的的海苔一定要选贝好佳海苔哦。刚开始做这道美食的时候,我也曾选用过其他品牌的海苔产品,不过两个孩子都不是很喜欢,直到使用了贝好佳海苔之后,两个孩子一下子喜欢上了这道美食。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做法:

一,需要的食材:面粉130克,水40克,黄油35克,贝好佳海苔5克,白芝麻10克,此外还需要盐4克,糖10克,酵母5克,小苏打1克。

二,将准备好的海苔剪碎揉搓,与芝麻放一块儿。

三,准备一口大碗,放入100克面粉、水、20克黄油、酵母、小苏打、2克盐、糖、海苔、白芝麻。随后像平时和面一样将混合物揉成均匀的面团。

四,将剩下的15克黄油隔水加热到融化状态,倒入剩下的30克面粉以及2克食盐,同样揉成均匀的油酥面团以待使用。

五,取揉好的海苔面团,擀成厚薄均匀的面片,然后左右各叠起三分之一,叠成煎饼状。将叠起的煎饼状小饼再次擀成厚薄均匀的薄片,重复两三次,最后擀成薄片。

六,将待用的酥油面团擀成海苔面皮三分之一大小,叠放在海苔面皮中间。将海苔面皮两侧叠起包裹住酥油面皮,并将接口处捏实。

七,将叠好的面皮擀平,重复三次。随后将面片切成大小一致的方块,用小叉子在上面戳上小孔,发酵半小时左右。烤箱预热180度,烤18分钟左右即可。

这样,一款好吃的香酥海苔苏打饼就做好了。过程虽然有一些麻烦,不过制作的小饼干还是非常香甜可口的,而且营养丰富哦。怎么样,这道小点心的制作方法你学会了吗?

如果你家也有喜爱零食而不好好吃饭的小家伙,不妨试一试这道好吃的香酥海苔苏打饼干,不仅有着海苔与芝麻的营养健康,更饱含着每一位妈妈对孩子的深深爱意。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