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酒业

山西运城查获92箱假冒汾酒 涉案金额3万余元

作者:焦乙卯发布时间:2018-08-20 16:24:52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太原讯(焦乙卯 记者冯铁飞)8月16日,山西省运城市工商局经检支队根据投诉举报线索,对3家销售假冒汾酒门店进行检查,现场依法暂扣假冒汾酒92箱,案值3万余元。

记者了解到,3家涉嫌销售假冒汾酒的门店中其中两家经营者是亲姐妹,执法人员分别在两人的门店查获10箱、42箱汾酒。在另外一家门店当场查获40箱汾酒。经鉴定,92箱汾酒全部为假冒商品,不法分子将真汾酒倒出换装进劣质水酒出售,从而谋取暴利。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