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质量投诉

冰箱在“三包”期间维修两次 调解后商家更换新机

作者:李彬发布时间:2018-08-21 15:11:19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南昌讯(李彬 记者朱海)近日,江西省泰和县消费者协会成功调解一起因冰箱维修引发的纠纷,商家最终为消费者免费更换了一台同型号同规格的新冰箱。

据了解,2016年4月,消费者周女士在泰和县一家电器经销店花5000元购买了一台某品牌冰箱,使用不到一年,出现了噪音等问题。周女士向商家反映情况。商家称属正常现象。随着时间的推移,冰箱的噪音由弱变强,周女士再次向商家反映情况。今年5月26日,商家派修理工上门维修,更换了风扇。可没过几天,噪音虽然消失了,但制冷的功能却没有了,冰箱里的食物全部变质。5月29日,商家再次派修理工维修,但一个多月都没有修好。周女士来到泰和县消协投诉,要求商家更换新的冰箱。

受理投诉后,消协工作人员立即与商家联系,商家负责人表示愿意协商解决。消协工作人员认为,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三包”规定,在“三包”有效期内,修理两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产品,凭维修记录和证明,可退货。最终,经双方同意,商家为消费者免费更换了一台同型号同规格的新冰箱。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