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舒适与洁净并存,智能马桶好用吗?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8-24 11:42:44来源:搜狐网

近几年智能家居的发展可以说是如火如荼,很多人都想要在家里置入智能家居,提升自己的高品质生活。马桶算是我们日常的必备品,要想拥有品质生活,这种生活必备品不也得舒适才行。舒适与洁净并存的智能马桶好用吗?我们看看去。


舒适与洁净并存,智能马桶好用吗?


智能马桶的优势

1. 座圈加热

座圈加热是智能马桶的最基本的优势之一,具有座圈加热的马桶能够给我们的生活提升幸福感,在冬天也不必担心冰冷刺骨的座圈,坐上去后只有一股暖意深入人心。很多人都对这个功能没太大的感觉,认为在普通马桶座圈上加入一层棉垫不就可以了,棉垫虽然可以抵御寒冷,却没办法抵御细菌的滋生,而且多人一起使用很容易造成细菌感染等疾病,所以棉垫垫圈远远不及座圈加热来的舒适干净。


舒适与洁净并存,智能马桶好用吗?


2. 温水冲洗

智能马桶的温水洗净是吸引很多人的一项功能,温水冲洗肛部,除了起到清洁的作用外还能够按摩周围的穴道。研究表明,使用纸巾无法清洁臀部褶皱里的污垢,由此引发臀部的疾病或是女性清洁不卫生而导致的炎症,所以使用温水冲洗功能能够清洁更彻底。除此之外还能够促进毛细血管的循环,长期使用的话,你能够减少便秘和痔疮的发生概率。


舒适与洁净并存,智能马桶好用吗?


智能马桶除了这两个基本功能外,很多品牌的智能马桶都加入了其它功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智能马桶如何选择

选择智能马桶首先要选择品牌,一个有品牌保障的智能马桶不仅技术到家,售后服务也有保障。

第二要看重的是功能,刚刚说了座圈加热和温水洗净是最基本的功能,有一些智能马桶还有暖风烘干,静音缓解,自动感应冲水等功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购买。


舒适与洁净并存,智能马桶好用吗?


另外,选购智能马桶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它的外观款式,俗话说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选购智能马桶的外观也有自己的看法。

智能马桶推荐

人文卫浴创立于1990年,前期制作的陶瓷马桶主要提供给日本的各大温泉旅馆,每一个马桶的出货都会经过人工的仔细检查。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文卫浴的产品线已经延伸到了智能卫浴时代,成为最受欢迎的日本家庭卫浴品牌之一。

人文智能马桶不仅有超高颜值,其功能也多样化,其中的清洗模式都可以分为女性清洗、臀部清洗、移动清洗、滋润清洗。暖风烘干功能也有五档温度可以调节,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除此之外,人文智能马桶还省水省电,是居家必备的不错选择。


舒适与洁净并存,智能马桶好用吗?


智能马桶好用吗?人文智能马桶可以说是真正的舒适与洁净并存,它还有很多其它的功能没有介绍完毕呢,大家可以自己去瞧瞧哦。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