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摆脱蟑螂害虫的困扰 ,垃圾处理器有用吗?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8-27 11:42:03来源:搜狐网

大家在家中肯定都有见过蟑螂的声影,蟑螂作为四害之首可谓是名副其实,人们都对它深恶痛绝,蟑螂除了遍布各个角落之外还灭之不绝,你就算杀灭了一个还会出现无数个。而家中最容易引起蟑螂出现的地方首先就是厨房,厨房作为一个重油烟的地方自然是少不了它们,但最吸引它们前来的不止是油污,而是在垃圾桶摆放的厨余垃圾。只要减少了厨房的厨余垃圾,蟑螂也会随之减少,接下来我们就看看面对蟑螂的困扰,垃圾处理器有用吗?


摆脱蟑螂害虫的困扰 ,垃圾处理器有用吗?


蟑螂在家中可谓是无孔不入,它特别喜欢吃淀粉以及糖类食物,特别像厨房垃圾桶等厨余垃圾地方就是它的最爱,也是吸引蟑螂前来的主要原因。

蟑螂早已被证明全身携带了大约40~50种可致病的细菌,在口腔内、肠道中都充满病菌以及寄生虫卵,而蟑螂在家中到处爬行时又会传播病菌,它会边走边吃边排泄,这也一来爬过的地方也遍布细菌,若是食用蟑螂污染过食物很可能会被感染疾病,造成肠胃炎、食物中毒、痢疾等疾病。


摆脱蟑螂害虫的困扰 ,垃圾处理器有用吗?


除此之外,蟑螂到处乱爬污染环境以外,它还会坑坏衣物、书画等,甚至会爬至插座内部破坏线路。

因此想要消灭蟑螂是大家的心愿,但是只要厨余垃圾存在一天,蟑螂就会闻讯赶来,可是我们每天做饭垃圾是不可缺少的,应该怎么办呢?


摆脱蟑螂害虫的困扰 ,垃圾处理器有用吗?


一天跑七八次社区垃圾桶也是不切实际的想法,但是那么多厨余垃圾不放在垃圾桶中就无处可去了,这个时候垃圾处理器就帮大忙了。


摆脱蟑螂害虫的困扰 ,垃圾处理器有用吗?


垃圾处理器早在1927年就发明了,在海外一直十分盛行,刚进入国内的它还有许多人不了解垃圾处理器的作用。

垃圾处理器是一种安装在下水道处可以研磨食品垃圾的机器,将食材研磨至细小颗粒再冲入下水道中,就拿森意垃圾处理器来说,它采用达到高速3800转的高速研磨,可将垃圾研磨至3mm,更加细小,根据森意实验室数据显示,使用垃圾处理器可以有效的减少厨房中80%的细菌滋生,这样一来,自然也杜绝了蟑螂的出现。



摆脱蟑螂害虫的困扰 ,垃圾处理器有用吗?


除了清除垃圾之外,使用垃圾处理器还可以轻松高效的节约时间,再也不需要反复的扔垃圾,家中也不会出现夏季的闷臭现象,而厨余垃圾的减小,自然也是为社会环境做出了贡献,助力环保。

这也一个让我们轻松解决垃圾,又能杜绝蟑螂害虫出现的机器怪不得会如此受到国外家庭的欢迎,而国内又是喜辛辣重油等饮食喜好,自然会更加吸引蟑螂的出现,看来垃圾处理器必不可少。


摆脱蟑螂害虫的困扰 ,垃圾处理器有用吗?


想要摆脱蟑螂的危害,只要减少了家中厨余垃圾的出现,保证厨房的整洁干净,蟑螂自然也就无影无踪了,因此垃圾处理器有用吗这一问题,确实是值得购买的。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