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男神吴彦祖也爱喝,德国Worldfood蛋白粉进驻中国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8-27 11:49:26来源:搜狐网

都说“流水的小鲜肉,铁打的吴彦祖”,凭借着360°无死角的脸和胸肌腹肌人鱼线什么都不缺的身材,吴彦祖已经帅成了一个梗。能够多年来保持一如既往的好身材,健身是吴彦祖的最大秘诀之一。

说到减肥和健身,很多人感觉简单粗暴点说就是“管住嘴,迈开腿”。但如果纯粹为了减少脂肪摄入而只吃水果蔬菜,对健康的危害是最大的,坚持健身+均衡的营养搭配,才是最健康的减肥大法。健身期间补充蛋白质,可以有效预防肌肉损伤,促进健康恢复,因此蛋白粉近年来开始风靡了健身圈。

蛋白粉是什么呢?顾名思义,就是蛋白质。蛋白质的基本组成单位是氨基酸,我们人体所需的就有20多种,这些都需要优质蛋白质来提供。初期,蛋白粉的主要原料是大豆蛋白。现在随着不断优化,蛋白粉原料往往不再单一,多是和乳清蛋白粉或其他豆类植物蛋白组合而成,有的还添加了维生素、矿物质、益生菌等,让营养更均衡。蛋白粉的蛋白含量丰富,且热量很低,非常适合减肥和健身人士。

除此外,孕产妇、挑食的儿童和青少年、免疫力低下的疾病患者...都有补充蛋白粉的需求。因为蛋白质不住,就没办法维持生命。如果小孩儿童缺乏蛋白质,会导致生长发育迟缓及智力发育障碍;成人缺乏蛋白质则会出现肌肉无力、体弱多病等现象。所以,挑选一款优质的蛋白粉,是保证健康的一大保障。

Worldfood蛋白粉,从牛奶,乳清和蛋清中按理想的比例提取,可以为运动员提供三种高品质蛋白质,可为身体提供所需维生素每日量的四分之一!不要担心蛋白粉不好吃,Worldfood蛋白粉拥有多个不同口味任你选择,每天一勺就可以补充你所需要的优质蛋白质!


男神吴彦祖也爱喝,德国Worldfood蛋白粉进驻中国


Worldfood隶属于德国Alphacaps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高质量食品添加剂和营养食品生产及销售品牌商,从配方开发到原材料采购再到产品测试,均由专业的实验室(费森纽斯)进行把控。目前已获得GMP以及IFS认证,拥有完整合规的生产流程及环境标准,是联邦食品添加剂和运动营GFE养制造商协会成员之一。


男神吴彦祖也爱喝,德国Worldfood蛋白粉进驻中国


2018年,来自德国的Worldfood高端营养膳食品牌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并授权于荷兰Procapsin连锁大药房作为其产品在中国的正规销售渠道,终结了德国Worldfood蛋白粉的海淘代购生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目前,Procapsin连锁药房已开设京东全球购店铺,即将入驻天猫国际,敬请消费者们关注。


男神吴彦祖也爱喝,德国Worldfood蛋白粉进驻中国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