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这些拖把选购技巧你要懂!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8-27 12:11:32来源:搜狐网

拖地一直是我们大众存在的心病之一,家中的地板要保持清洁就必须要保证拖地的频率,而拖地又一直使我们劳累伤神。俗话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拖地也是如此,好的拖把可以使我们效率上升,拖地也不会觉得累,而电动拖把正是这样的一样产品,它的出现帮助了很多人避免了腰酸背痛、汗流浃背等困扰,因此电动拖把也变得十分火爆,大家都纷纷想要选购,却不知道如何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这篇拖把选购技巧你要懂!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这些拖把选购技巧你要懂!


电动拖把的选购我们可以分为三大关键点:品牌、拖布、实用度等三种,这三种衡量下来可以确保电动拖把好坏的关键,接下来就分别从这三大要素来分析如何选购电动拖把。

| 品牌 |

不管是什么产品,品牌总是需要考量的一个重要环节,虽说拖把仅仅是一件小家具,但是电动拖把也牵扯到智能性等,最好可以选用值得信赖、有品牌背景的品牌产品。

在这一点上,我们除了可以查看该品牌的信息之外,还可以看一下该产品的口碑,才能确保购买的电动拖把产品是好用的。

日本由利:由利作为一家日本连锁精品百货品牌,其工艺一直深受信赖,它想带给人们日式的精致生活方式,一直以传统的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创造出充满自主品牌风格的产品。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这些拖把选购技巧你要懂!


国产洒哇地咔:洒哇地咔是来自宁波的国产品牌,它最初由明星代言迅速在国内打开了知名度,洒哇地咔旗下除了电动拖把以外还有地毯蒸汽清洁器等清洁地面的工具。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这些拖把选购技巧你要懂!


韩国韩京姬:韩京姬是韩国一家专门生产时尚生活电器的综合制造商,旗下生产的全是家中所用的小家电产品,因其外观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这些拖把选购技巧你要懂!


| 拖布 |

拖布是决定拖把清洁度很重要的一部分,因此我们也需要知道该产品的拖把是否好用,决定拖布好用的自然是它的拖毛以及设计等,很多商家会将自己的拖毛成分以及使用效果写在产品简介之中,我们最好可以用作参考,如果是没有写上拖毛成分的商家最好不要进行购买。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这些拖把选购技巧你要懂!


(图为日本由利电动拖把采用的极细纤维制造拖布,可以有效锁住灰尘与细菌)

| 实用度 |

除了衡量品牌与拖布之外,实用度也是决定我们在日常使用是否顺心的一点,很多商家会根据自己的技术研究出不同的电动拖把产品,设计和功能也不尽相同,因此我们可以参考各商家给出的数据来参考该电动拖把是否实用。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这些拖把选购技巧你要懂!


(图为日本由利电动拖把给出的参考作用,由利电动拖把的拖杆可以全方位变换,除了清洁地面之外还可以清洁玻璃窗、天花板、纱窗等)

电动拖把哪个牌子好?我们可以根据不同口碑来作参考,选择最实用最合适自己的电动拖把产品,有了这个电动拖把选购技巧帮你,快点选择好的电动拖把,开启新的拖地体验吧!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