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电动牙刷好吗?它为什么可以超越普通牙刷?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8-27 14:21:38来源:搜狐网

口腔的健康性不言而喻,我们从小时候就知道,为了牙齿的健康需要认真仔细的进行刷牙,后来越长大越急急忙忙,很多时候都是匆匆忙忙就完成刷牙步骤,这样不仅无法清洁口腔,还可能在匆忙之中伤害牙龈,而电动牙刷的出现帮助了懒人,不少人认为电动牙刷即帮他们提高了刷牙的清洁力,还可以帮助他们完成正确的刷牙时长。如今电动牙刷的市场已经十分广泛,大多数人的家庭中都会使用电动牙刷,但是电动牙刷为什么可以超越普通牙刷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电动牙刷好吗?


电动牙刷好吗?它为什么可以超越普通牙刷?


想要正确的呵护口腔,自然就是要了解电动牙刷可以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好处,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它有哪些优点?

(1)电动牙刷刷牙更加高效

一半电动牙刷都是采用声波震动或是旋转机械式技术,不管是哪类技术的高效性都远在普通牙刷之上,我们刷牙主要是依靠刷毛与牙面之间的摩擦力,而手动刷牙的是依靠手部的推动,自然不如机器来的更快,清洁力也不够高。

(2)电动牙刷清洁更加全面

我们平常在刷牙时虽说各个牙面都有刷到,但其实口腔内部还有很多隐藏部分,列如后牙、牙缝等区域是很难被清洁的,而电动牙刷的自主动性可以让它即便深入后牙也可以自动清洁,并不会遇到手无法移动等现象。

像牙缝之类的,声波式电动牙刷的震动频率可以带动水流与牙膏产生细微气泡,这种气泡可以深入牙缝中进行清洁,自然清洁效果更高。


电动牙刷好吗?它为什么可以超越普通牙刷?


心诺采用高达35000次/分钟的声波震动式技术搭配宽振幅摆动,可以高效的祛除齿间牙菌斑。


电动牙刷好吗?它为什么可以超越普通牙刷?


博朗欧乐B电动牙刷采用7600次/分钟的旋转机械式可以钟摆式的反复多角度清洁牙齿,圆形刷头包裹式清洁更加全面。

(3)电动牙刷科学刷牙时长

有医疗机构称指出,最好的科学刷牙时长为3分钟(电动牙刷为2分钟),但是很多人会在匆忙之中完全达不到这样的科学时常,刷牙时间的不足也就导致了无法全面的清洁牙齿。

而电动牙刷有些会带有刷牙计时功能,可以在刷牙中提醒你时间到了,这样就可以轻松地达到刷牙时间了。


电动牙刷好吗?它为什么可以超越普通牙刷?


心诺电动牙刷带有换区提醒功能,将口腔分为四区进行清洁,每30秒进行更换,两分钟可以完成口腔的全部清洁,确保达到科学的刷牙市场,不留任何死角。


电动牙刷好吗?它为什么可以超越普通牙刷?


飞利浦具有智能计时功能,拥有2分钟的计时器,可以确保达到科学的刷牙时间,同时也确保刷牙时间的均匀。

电动牙刷好吗?它确实比起普通牙刷来说更加高效,可以对口腔的清洁更加全面,口腔的健康关乎着我们身体的健康,每天多花两分钟对口腔做一个完整的清洁,何乐而不为呢?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