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美容化妆

满脸痘疤怎么办?祛疤膏有用吗?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8-27 14:29:10来源:搜狐网

青春痘可以说是大多数人都会有过的经历,青春痘可以随着时间流逝消失,但是遗留下来的痘疤确实常年不褪,十分影响美观,更严重时会导致脸部、颈部甚至背部都会有它的痕迹,可以说,祛除痘疤是众多痘痘患者的心愿,但是痘疤伤及了皮表是无法自我愈合的,这个时候就要依靠外界的祛疤手段,而市面上较为安全、温和的自然是祛疤膏祛疤的手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针对痘疤,祛疤膏有用吗?


满脸痘疤怎么办?祛疤膏有用吗?


01痘疤形成的原因

痘疤形成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为主要的就是由于外界压力而导致皮肤感染或者外界挤压发炎所导致的,这样会造成皮下组织的缺损,或是由于青春痘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皮肤组织坏死,从而产生痘疤。


满脸痘疤怎么办?祛疤膏有用吗?


除此之外,痘疤的形成还和以下几点因素有关:

(饮食习惯)痘疤的产生和饮食习惯也有着很大的关系,在患痘痘期间最好少食辛辣等食物。

(环境影响)有时候空气中的灰尘或是洗脸的水都有影响因素,很容易影响青春痘形成痘疤。

(内分泌)现代人常有不良的生活作息以及工作压力巨大等因素,这样会影响内分泌水平从而产生痘疤。

(心理因素)压力与紧张的状态还有烦躁的心情也会使内分泌过多。

(化学因素)我们在患痘痘期间会经常涂抹化妆品想让它好转,如果用错了而刺激到痘痘很可能也会留下痘疤。


满脸痘疤怎么办?祛疤膏有用吗?


02祛疤膏有用吗

想要治疗痘疤最好掌握痘疤形成时的前两个月,一般来说,3-6个月是疤痕恢复的黄金时期,而到6个月之后,疤痕会恢复稳定,这个时候效果可能就不太理想,我们在痘疤形成的前2个月内只要及时进行修复手段,就可以将组织受损的伤害降到最低。

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上祛疤膏产品,市面上有很多祛疤产品都是可以用作脸部针对痘疤的,但是一定要选择有保障和有口碑的大品牌产品,才可以保证它的安全与稳定性。


满脸痘疤怎么办?祛疤膏有用吗?


市面上比较知名的祛疤膏产品有美国心诺祛疤膏、美国疤克芭克祛疤膏。

美国心诺是知名的医疗科技型企业,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心诺祛疤膏采用医用硅凝胶材质对痘疤起到水化和封闭的作用,将痘疤包裹在水氧平衡的环境当中,在这样的环境下,痘疤的胶原蛋白分泌会趋于平衡,由此达到抚平疤痕、软化疤痕等作用,对于痘疤、烫伤的效果十分明显,孕妇与儿童都可使用。


满脸痘疤怎么办?祛疤膏有用吗?


美国疤克芭克祛疤膏在美国是许多整形医院推荐给患者术后祛疤使用的,它对于初期的整形疤痕、烧伤等都有好的效果,在使用时也可以淡化色素、抚平伤疤,官方称敏感肌可用,不过价格较高。


满脸痘疤怎么办?祛疤膏有用吗?


祛疤膏有用吗?对于痘疤的修复是有一定作用的,但是想要彻底解决还是要从源头开始,最好可以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从源头抑制痘痘的产生。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