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对智能马桶持观望态度?智能马桶有用吗?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8-28 11:21:35来源:搜狐网

智能马桶可谓是厕所当中一名新星,我们在众多新闻中得知了它的好处,更不用用提“国人赴日疯狂抢购智能马桶”的新闻一出,智能马桶的名声一下子火遍了大江南北,人们就算没有用过它也知道智能马桶,像智能马桶有的温水冲洗、暖风烘干等优点大家也都知道,有很多人在用过智能马桶之后也对它赞不绝口,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对智能马桶持观望态度,他们心中一直有个疑问:智能马桶有用吗?


对智能马桶持观望态度?智能马桶有用吗?


日本一直以来是一个对厕所文化十分重视的国家,在他们信奉的神灵当中就有一位“厕神”,再加上日本人本身就对卫生标准要求十分高,在古代就算没有马桶,他们也会将厕所卫生当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这样一个又方便、又干净的智能马桶产品,在日本受到了空前绝后的欢迎。

目前,智能马桶在日本的普及率已经超过了80%,除了在家中配备智能马桶以外,绝大数公共卫生间、酒店等都会配备智能马桶产品,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智能马桶产品到底有什么好处?


对智能马桶持观望态度?智能马桶有用吗?


我们最了解智能马桶的特点就是:温水冲洗、座圈加温、暖风烘干等基础功能,基本上每台智能马桶产品都会配备这样的功能,不同的品牌也会在这基础上做出细微的调整。

就像温水冲洗功能一样,人文卫浴智能马桶就在冲洗的基础上进行升级,不再是单一的进行冲洗,而是拥有不同的冲水模式,列如:滋润清洁、臀部清洁、移动清洁、女性清洁等四种根据消费者不同的使用需求可挑选的模式。


对智能马桶持观望态度?智能马桶有用吗?


其中的女性清洁模式可以轻柔呵护女性,就算是生理期间也可以舒适的进行冲洗,不会有任何刺激感或是不适感。

而座圈加温和暖风烘干的方式也会根据品牌的不同有所变化,但是最基本的都是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


对智能马桶持观望态度?智能马桶有用吗?


这三种基础的功能也被众多消费者证实是十分实用且能大幅度提高幸福感的功能,其中最基本的温水冲洗更是被众多科学研究所证实的一项模式。

很多医师表示,温水冲洗是代替用纸巾进行擦拭的最理想方式,以往我们使用的纸巾擦拭其实有很多弊端,不仅会感染细菌,还很容易造成便秘、痔疮等问题,而使用温水冲洗不仅可以保证臀部的清洁,还可以促进改善便秘、痔疮的臀部问题。


对智能马桶持观望态度?智能马桶有用吗?


除了最基本的三种功能,其余的还有更加方便实用的自动冲水、自动开合等功能。


对智能马桶持观望态度?智能马桶有用吗?


智能马桶有用吗?它的实用性能也被许多人所证实,大家也都理解了智能马桶的好处以及优点,除了保证身体的健康以外,智能马桶可以在如厕时间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如厕体验,虽说上厕所的时间短,但是我们每天接近厕所的次数不在少数,这短暂的幸福也是提升生活质量的一大改变。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