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刷牙做不到的洁净,它来帮你!水牙线有用吗?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8-29 11:58:38来源:搜狐网

据报道称,我们刷牙不彻底而导致的口腔内部清洁不到位很容易引发身体内部的更大患病几率,很多人不以为然,刷牙不彻底危害那么大吗?根据不少研究数据以及临床接诊数据来看,刷牙不彻底确实可以造成许多疾病,也是龋齿以及牙周炎患病的罪魁祸首。关于这一点,也有研究表明,想要彻底的完成清洁,最好借助口腔清洁工具的帮助,例如水牙线等辅助清洁工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针对口腔内部的清洁,水牙线有用吗?


刷牙做不到的洁净,它来帮你!水牙线有用吗?


口腔清洁不彻底造成的危害

01呼吸道疾病

由于清洁不彻底,大量的污垢会存于口腔之中,这样不良的环境会导致呼吸道称为细菌的储存库,而口腔中的细菌会跟随呼吸道进入肺部,造成呼吸道感染等疾病,根据《牙周病学杂志》所刊登的研究表示,呼吸道与口腔卫生存在关联。

02心脑血管疾病

口腔内部的牙周炎感染很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重要潜在危险因素,根据我国病学调查显示,我国患有牙周病的老年人的心脑血管发病率超过80%,如果有严重的牙周炎等不进行治疗、控制的话很可能会增加心血管患病的风险。

03加大患癌癌风险

根据美国研究所表示,他们所研究的癌症患者就有五分之一都患有口腔炎症等症状,如果患有严重的牙菌斑、口腔卫生糟糕可能会使患癌风险增加80%,减少大约13年的寿命。


刷牙做不到的洁净,它来帮你!水牙线有用吗?


水牙线达到彻底清洁

水牙线,又称冲牙器,是一种对水进行加压形成水柱喷射进口腔的器具,它的原理就像高压水枪冲洗汽车一样,利用压力将牙缝、牙龈沟等牙刷难以清洁的部位进行彻底清洁。

01彻底清洁更健康

一般的刷牙智能清洁牙齿表面大约70%的位置,其中还有30%的位置就是牙病的高发区,这些隐蔽的部位也是滋生细菌的主要源头,因此要清洁细菌以及食物残渣刻不容缓,而冲牙器可以深入口腔当中进行冲击,将牙缝、牙龈沟当中的细菌和食物残渣通通清除,达到清洁彻底的作用。


刷牙做不到的洁净,它来帮你!水牙线有用吗?


02高效清洁技术

水牙线利用不同的技术将水柱冲击口腔,市面上水牙线技术大致分为:高压脉冲式、微爆气流式、直喷式等三大种,不同的技术针对口腔的冲击力以及舒适度都是不同的,其中高压脉冲式是目前最为高效与舒适的。

就像心诺水牙线、洁碧水牙线一样,他们采用的都是高压脉冲式技术,可以高效、舒适的冲击口腔内部,清除细菌以及食物残渣等。


刷牙做不到的洁净,它来帮你!水牙线有用吗?


心诺水牙线采用1200~1700次/分钟的高压脉冲水流,可以深入清洁齿间缝隙,同时水流的冲击还可以舒适按摩牙龈,减少牙龈出血等口腔炎症。


刷牙做不到的洁净,它来帮你!水牙线有用吗?


水牙线有用吗?日常的刷牙是最主要的清洁模式,但是却不足以将口腔彻底的进行清洁,因此我们就要用上水牙线,做到口腔的彻底清洁。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