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电动拖把好用吗?老人小孩都可以轻松上手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8-29 12:18:09来源:搜狐网

在现如今快节奏的生活当中,扫地拖地等家务做下来既费时又费劲,很多人下班后只想躺下来好好休息一番,清洁卫生的任务想想都头疼。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与市场的需求,五花八门的智能打扫工具出现了。电动拖把也随之应运而生,电动拖把好用吗?是否老人小孩都能够上手呢?


电动拖把好用吗?老人小孩都可以轻松上手


家里的老人小孩有时候也争着帮忙打扫卫生,但是拖地这种费时费力的家务活实在是不敢让他们帮忙,因为拖地的时间久,也需要反复不断情急拖布,一趟趟下来就头晕脑胀了。电动拖把是通过拖头不断地运动来进行清洁的。因为它的高速运动,所以我们不需要使劲了,只需要一只手移动拖把的方向即可。而且目前市面上的拖把都是采用抑菌材质做的,它不仅能够吸附地板上的细菌,粘附在拖布上面的细菌遇水也很容易剥落下来,所以清洗起来也很方便。所以不管是自己还是老人小孩使用起来都很轻松。


电动拖把好用吗?老人小孩都可以轻松上手


电动拖把能够清洁效果和轻松方便相结合,现在市面上的电动拖把种类这么多,到底该如何选购电动拖把呢?

首先我们该选取品牌,一款有品牌保障的电动拖把它的技术和售后都能够得到保障,我们就不需要担心它的技术不过关或者其它的劣质问题。

其次我们要看的是技术,电动拖把可以分为高频震动技术和高速旋转技术。高频震动技术就是拖头不断地震动接触地面进行清洁,每分钟可高频震动达800次,但是这种震动很容易将已经吸附的灰尘被震落下去,所以有一定的弊端。


电动拖把好用吗?老人小孩都可以轻松上手


高速旋转技术就是拖头通过不断旋转进行清洁的。这种旋转技术能够使清洁的效果更好,它与地板不断摩擦,减少我们的工作量。我觉得这种技术比高频震动技术的清洁效果更佳。


电动拖把好用吗?老人小孩都可以轻松上手


由利创立于1897年,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由利电动拖把应用的是双罗盘旋转技术,两片拖布每分钟可旋转高达130回合,一键开关,超强力的旋转技术,无需花费力气,就能轻松打扫地板,卷走地板上的顽固污渍。


电动拖把好用吗?老人小孩都可以轻松上手


由利电动拖把不仅可以拖走地板上的油渍水渍灰尘污垢,还能清洁干净地板上99.9%的细菌,是家中必备的小工具。由利电动拖把两段式调节,轻量化等都是为了方便我们而设计的。


电动拖把好用吗?老人小孩都可以轻松上手


电动拖把好用吗?老人小孩都可以轻松上手。选购电动拖把是能让我们轻松完成拖地任务,但是或许只有由利才能方便老人小孩使用,它独特的设计,高效的清洁都是很优秀的。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