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电子产品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选购水牙线小妙招在这里!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8-30 12:02:55来源:搜狐网

自从人们了解到口腔问题关乎身体健康开始,大家都开始注重口腔内的健康保养,也了解到了仅仅依靠刷牙是无法将口腔清洁干净的,必须要依靠冲牙器、牙线等辅助工具,而针对深层的清洁,冲牙器更为在行,这也是冲牙器市场不断扩大的原因,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冲牙器什么牌子好?在这个问题上面,除了牌子我们还要看看冲牙器应该如何选购,快来看这篇选购水牙线小妙招吧!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选购水牙线小妙招在这里!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我们放到最后,最开始我们先说说冲牙器选购的衡量标准,决定冲牙器清洁效果的自然是它的水流冲击,因此它的技术是选购时需要衡量的重要条件,市面上的冲牙器技术大致可以分为:高压脉冲式、喷气式、活氧式等三大类。

高压脉冲式技术

高压脉冲式是利用空气柱塞不断地对水柱进行加压从而产生不断的冲击力冲击口腔,达到最佳的清洁效果,目前高压脉冲式是最为高效以及舒适的冲牙器技术。

喷气式技术

喷气式技术相当于高压水枪一样,依靠触感喷出,这样的技术使用起来可能冲击力较大,舒适感没有那么强,优点就是需水量较少。

活氧式技术

活氧式技术是一种将空气注入进水柱当中的技术,它会产生不同冲击力的水流,其中含有微细气泡,可以深入口腔中瓦解牙菌斑。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选购水牙线小妙招在这里!


总得来说,冲牙器就大致这三大技术,在选择上大家可以根据产品以及不同消费者所给出的反馈来进行选购,接下来我们就根据这三大技术来推荐冲牙器牌子。

高压脉冲式技术代表产品为美国心诺、美国洁碧等两大品牌,两者都是来自美国的冲牙器知名产品,其中的心诺是美国知名医疗科技型企业,旗下产品都是按照医用标准进行生产,旗下领域也涉及了保健医疗、日常护理等不同产品。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选购水牙线小妙招在这里!


洁碧则是专业生产口腔护理产品的品牌,它与心诺采用的高压脉冲式都被消费者所喜爱,因此在冲牙器行业中可谓是数一数二的产品。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选购水牙线小妙招在这里!


喷气式技术的代表产品为飞利浦冲牙器,飞利浦是世界级别的电子企业,它的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但是飞利浦冲牙器的喷射力度较大,可能对于敏感口腔的消费者不是那么适合。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选购水牙线小妙招在这里!


活氧式技术的代表产品为松下冲牙器,松下也是日本知名的电子大企业,旗下产品种类繁多。松下冲牙器通过超声波产生的细微水流冲击破来进行清洁,但是这类技术水流压力并不大,在清洁力度较为逊色。


冲牙器什么牌子好?选购水牙线小妙招在这里!


总得来说,技术与牌子是选购冲牙器的小妙招,只要选对了这两项基本上就可以选对了,冲牙器什么牌子好?你现在知道了吗?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