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全新拖把实力担当,由利电动拖把带你见证洁净奇迹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8-31 10:56:51来源:搜狐网

智能工具的出现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方便。拖地是我们日常家务中不可少的一项任务,而传统拖把的清洁效果不佳以及使用起来费力也成为了电动拖把产生的重要推动力。全新拖把实力担当,由利电动拖把带你见证洁净奇迹。


全新拖把实力担当,由利电动拖把带你见证洁净奇迹


品牌厂家更值信赖

日本主妇的清洁能力一直以来备受推崇,日本家庭在家居洁净度上的要求也特别高,导致日本家居品牌推出了很多清洁能力与产品质量并重的清洁用品。日本UONI由利创立于1897年,百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日式精致生活,至今在日本已拥有一百多家小型连锁百货。由利电动拖把是由利主打的产品之一,是严格按照日本的标准所研发,其工艺一直深受信赖。

深层清洁更放心

由利电动拖把采用的是双罗盘高速旋转技术,每分钟可高速旋转130回合。能够快速清洁厨房油渍,卫生间水渍,卧室毛发以及客厅的灰尘颗粒,不用担心遗留粉尘污垢,只需要打湿拖布,就能完成全屋清洁。


全新拖把实力担当,由利电动拖把带你见证洁净奇迹


自动旋转更方便

我们平常拖地都需要反复进行拖扫,过程不仅漫长,也需要耗费大量的力气,往往拖完全屋都会精疲力竭。由利电动拖把采用的是双罗盘旋转技术,当它面对一块难以清除的污渍也能快速清洁干净,不需要我们弯腰使力,只需将拖头对准同一个地方停留,电动拖把的自动旋转能快速擦除干净。所以面对一整间屋子也不必担心了,一只手控制就能轻轻松松搞定拖地任务。


全新拖把实力担当,由利电动拖把带你见证洁净奇迹


拖布材质更放心

由利电动拖把采用的是极细纤维材质,这种材质的拖布能够起到抑菌的效果。加厚加密的小绒毛紧密交错,当电动拖把开始运动的时候会与地板产生静电吸附藏匿在地板缝隙中的灰尘细菌。由于其特殊的材质,只需将拖布在清水中浸泡,灰尘污渍便会自动剥落,不再需要反复揉洗了。


全新拖把实力担当,由利电动拖把带你见证洁净奇迹


人性化设计更省心

由利电动拖把还拥有两段式调节,拖头360度自由旋转设计等,能够上天入地,下至深入床底,上至能够清洁天花板,一杆多用清洁家中任意角落缝隙。它的拖把头还有凸出部分,能够清扫污渍堆积的角落,减少对墙壁和家具的碰撞。


全新拖把实力担当,由利电动拖把带你见证洁净奇迹


智能家具的出现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由利电动拖把是一款新型拖把,方便我们的生活,全新实力担当,由利电动拖把带你见证洁净奇迹。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