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冲牙器哪个牌子好?心诺冲牙器助力口腔护理没问题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8-31 11:07:05来源:搜狐网

牙疼、牙龈流血、牙臭等一系列的口腔问题是我们现代人最苦恼的口腔病痛之一,因为口腔不仅仅是我们咀嚼食物的场所,也和我们的外貌美观与健康脱离不了关系,要是口腔出现问题,意味着我们的身体是不健康的,这些问题要是再严重一点,就会出现牙龈炎、牙周炎等现象。而我们平常刷牙是没办法完全清除掉口腔细菌的,近几年兴起的冲牙器就是一种辅助清洁我们口腔的工具。冲牙器哪个牌子好?心诺冲牙器助力口腔护理没问题。


冲牙器哪个牌子好?心诺冲牙器助力口腔护理没问题


我们使用牙刷的时候经常就只清洁到了牙齿的三个面,牙齿露出来的另外两个面我们很难清洁,而且牙齿缝隙以及牙龈沟壑这些都是牙刷的清洁盲区,这些隐蔽的细菌不被及时清洁干净,长此以往会导致牙龈出血、发炎。严重一些会引起牙龈萎缩、牙齿松动。冲牙器的出现就能避免这些的发生。


冲牙器哪个牌子好?心诺冲牙器助力口腔护理没问题


关于心诺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医疗企业,以临床医学为基础,智能硬件为驱动,致力于智能医疗产品的研究与创新,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美国智能医疗领域的新兴力量。旗下的产品包括制氧机、冲牙器、电动牙刷等护理器具,心诺冲牙器是很多美国牙医所推荐的品牌。

冲牙器又叫水牙线,通过高压水流毫无阻碍的冲刷进我们的口腔,将牙刷无法清洁的牙齿缝隙及牙龈沟壑中的细菌通通清除掉。心诺冲牙器采用的是高压脉冲技术,通过短时间内高频次喷出高压水流来冲刷口腔。是目前冲牙器技术里面最舒适清洁程度最高的。心诺冲牙器有30-120psi的脉冲力,十段水力调节,从柔软到强劲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口腔需求。


冲牙器哪个牌子好?心诺冲牙器助力口腔护理没问题


我们都知道冲牙器是清洁口腔的工具,它除了清洁我们的口腔,还能够对我们的口腔进行按摩,促进牙龈的血液循环。心诺冲牙器就又一键按摩功能,标准冲洗与按摩模式自由切换,按摩模式下还能有节奏的清洁,适合牙龈不适和牙齿敏感人群。

很多用户会将冲牙器长期放在洗手间内,拿起即用,实际上,洗漱台上、卫生间里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冲牙器的喷头长期处于潮湿的状态,更会成为细菌快速繁殖的温床,使用这样的喷头清洁口腔,不仅无法起到清洁的作用,反而还会引起更多的口腔问题。心诺冲牙器就很贴心的设计配备UV灯管,可以对喷嘴和水箱进行紫外线消毒,防止细菌对口腔的二次污染。


冲牙器哪个牌子好?心诺冲牙器助力口腔护理没问题


冲牙器是辅助我们清洁的工具,冲牙器什么牌子好?心诺冲牙器具有高超的冲牙器技术以及很多贴心的小设计,助力口腔护理没问题。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