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心诺冲牙器,一机在手呵护全家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08-31 11:14:41来源:搜狐网

不管什么时候,口腔问题总是最为主要的,据统计,普遍成年人口中都会有轻微的口腔炎症或是龋齿,这其实都是由于口腔卫生清洁不到位而导致的,但是口腔的健康由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口腔保养也被提上了日常必备清单之中,在家中备上一台心诺冲牙器不仅可以完全清洁口腔卫生,还可以顺带呵护口腔,用出口腔健康新体验。

心诺冲牙器品质之选

心诺是美国知名的医疗科技型企业,旗下产品都经过海外市场严格检验出品,深受消费者与医疗机构的认可,心诺冲牙器同时也是海外牙医诊所的推荐之选,它凭借着精湛的工艺与优良的技术深受消费者喜爱,进入国内后的它也迅速打开了知名度,许多消费者在使用心诺冲牙器之后,口腔问题都得到了改善。


心诺冲牙器,一机在手呵护全家


心诺冲牙器采用高效技术

心诺冲牙器采用的是业内最为高效与舒适的冲牙器技术——高压脉冲式技术,这类技术相比较其他技术来说使用起来更加舒适,清洁力度也更加强,它的水柱可以无阻碍的进入口腔内部的死角,将牙刷无法清洁的部分清理干净。

相比较其他产品的技术会导致消费者牙龈敏感、不适感等现象,心诺冲牙器则可以舒适的冲击口腔,在祛除细菌以及食物残渣的同时还可以顺带促进牙龈血液循环,巩固牙根。

心诺冲牙器十挡压力调节更贴心

使用冲牙器的消费者口腔问题各不相同,对于冲击频率的需求也不相同,而心诺冲牙器的十挡压力调节可以帮助不同的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冲击频率,如果是敏感牙龈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按摩模式,有频率的按摩牙龈消除口腔内部不适症状。


心诺冲牙器,一机在手呵护全家


心诺冲牙器多种喷嘴任选择

消费者在使用冲牙器时根据不同的口腔需求会对喷嘴有相应的需求,心诺冲牙器正是知晓这一点,和压力调节一样,考虑到了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心诺冲牙器的喷嘴也是有多种款式进行选择。

除了最基本的普通喷嘴以外,还有专门清洁牙周袋的牙周袋喷嘴、清洁舌苔的舌刮、适合正畸人士使用的喷嘴等等不同喷嘴类型可供选择。


心诺冲牙器,一机在手呵护全家


心诺一直以严谨的产品质量而深受消费者与医疗机构的认可,它坚持将安全、使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这样的设计理念使他们研发产品时就将产品贴近消费者,从细节上我们就可以看的出,心诺冲牙器带给消费者的贴心体验。

1. 心诺冲牙器配备专业的喷嘴储存室,设有UV消毒灯管,可以通过紫外线作用高效的杀菌消毒,灭绝因为喷嘴上的细菌而带来的口腔问题。


心诺冲牙器,一机在手呵护全家


2. 仿生学章鱼式防滑防倒吸盘设计使冲牙器可以牢牢地吸附于桌面,避免出现机身移动跌落等现象。


心诺冲牙器,一机在手呵护全家


就是由于这样贴心的设计以及品质如一的保证使得心诺在冲牙器市场中备受关注,使用了心诺冲牙器,可以放心舒适的呵护口腔。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