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饿了么商家没经营许可证 大掌柜特色菜已经停业

作者:杜杲燃发布时间:2018-08-31 15:42:39来源:信网

信网8月29日讯 近日,有市民向信网反映,在市北区台湛路小区里面有一家名为“大掌柜”的快餐店,主要做外卖业务,在外卖平台上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饭做主”。这家快餐店“厨房卫生很脏,很多做菜的材料和垃圾放在一起。”并且向信网提供了部分照片。从照片中,信网看到店里的地面很脏,空油桶胡乱堆放在厨房一角,灶台上面有一层油污,物品堆放乱七八糟,面粉与垃圾堆放在一起,水槽内还有残留的米没有及时清理。

大掌柜特色菜已经停业

8月28日,信网从饿了么APP上查到了这家名叫“大掌柜特色菜”的店,该店目前已经暂停营业,但对于市民反映的另外一个店名“饭做主”,信网并未在饿了么APP上查询到。不过,信网在与饿了么客服核实此事时,客服人员表示,“大掌柜特色菜”有《食品经营许可证》,信网也在这家店的页面信息上看到食品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名字使用的是“市北区快厨餐厅”。

值得一提的是,信网查询时,这家“大掌柜特色菜”的状态为暂停营业,但在与饿了么客服联系之后的一瞬间,信网再次查询这家店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时,饿了么APP上却查询不到这家店的任何信息了。

29日,青岛市市北区宁夏路街道回应信网,28日上午,宁夏路街道食药所对市民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查明,“大掌柜特色菜”快厨快餐店已经在6月份停业,而在“大掌柜特色菜”停业之后,该店注册的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台湛路41号戊,被另外一家名为“饭做主”的店使用。

青岛市市北区宁夏路街道经过向外卖平台查询,“饭做主”以青岛印象一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名义在外卖平台进行了注册,该公司并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已经通知了外卖平台暂停其网络订餐资格。

宁夏路街道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饭做主”目前没有正式营业,在执法人员到现场时,没有联系到这家店的负责人,后续将对这家店进行进一步调查。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