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多次在集杰尚品用餐吃出头发 商家补偿消费者1000元

作者:丛黎发布时间:2018-08-31 15:53:09来源:信网

信网8月29日讯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集杰尚品自助烤肉餐厅(胶州店)用餐吃出三次头发,找到店家寻求说法却被敷衍了事,称头发有可能是其他客人掉的,这种说法令顾客感到不满。集杰尚品自助烤肉餐厅(胶州店)王经理告诉信网(0532—80889431),该店是连锁店面,非常注重环境和食品卫生问题,但由于是自助餐厅,食品制作完成摆在餐台上,食品里面有头发的因素太多,并不能确定头发来源。

信网了解到,该顾客经常光顾集杰尚品自助烤肉餐厅(胶州店),吃出头发的次数也不少。第一次发现头发是在蛋挞里面,在顾客食用蛋挞时,用筷子挑了一下里面的鸡蛋羹,发现里面夹杂着头发。 第二次去用餐时,该顾客又在牛柳中发现了头发,虽然头发很短,但顿时令人没有了食欲,服务人员对此也没有明确的解释和处理,负责人也并没有出面解决此事。后期,顾客又在小龙虾里面吃出一根较长的头发,头发沾满了油渍和调料,让人实在无法忍受。

三番两次在集杰尚品餐厅吃出头发,负责人一次都没有出面解释处理,面对店方的这种态度,令这位顾客感到十分失望和不满。且他认为,多次用餐出现头发,并非巧合,对于食物的制作过程和卫生环境也产生了一定质疑。

对此,集杰尚品自助烤肉餐厅(胶州店)王经理表示,店内使用的食材以及制作过程没有问题,都是严格按照相关食品卫生规定执行的。“因为自助餐厅与其他传统餐厅有所不同,菜品端上餐台之后,很多顾客都会前去自主取餐,所以头发到底怎么进到食物里面的,影响因素很多,我们也无法确定。”同时,王经理解释称,如果顾客在进餐过程中吃出头发,影响了顾客的用餐体验,店方也会进行解释和安抚。但对于这位顾客的投诉,王经理则表示并不知情。

对此,胶州市综合执法局三里河执法中队联合所属食药所到集杰尚品(胶州店)进行现场检查,从现场的检查获知,该店证照齐全,用餐环境和卫生等方面都没有明显问题,最终经过双方协商,店家同意给予消费者1000元作为经济赔偿。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