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地产

黄金周遇冷 南京楼市国庆成交154套 创8年来新低

作者:马祚波发布时间:2018-10-08 10:49:40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马祚波)持续调控下的南京楼市,在这个国庆黄金周继续呈现低迷行情。官方网站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七天长假期间全市共成交商品住宅154套,是自2011年以来的新低,跟去年同期相比也大幅下滑超过七成。记者了解到,今年的“银十”南京还将有8000套新房入市,而人们的购房意愿却逐渐降温。

  截至昨晚8时,10月1日-7日南京房地产市场的总认购量为1833套,成交154套,相比去年同期574套的成交数据,同比下滑了73%,这也是自2011年以来国庆黄金周的成交量新低。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国庆期间的交易量呈现前高后低的走势,10月1日认购618套、成交24套,整体表现是七天长假中最好的一天,此后的交易数据便逐渐下滑,尤其是认购量从单日600套回落至100余套,而成交量则保持在每日10套至30套之间。需要指出的是,今年国庆期间南京全市并无楼盘举行公证摇号及开盘。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在“银十”即将入市的楼盘中,预计将有35家楼盘端出8000套左右的房源供应南京楼市,其中纯新盘的个数约有10家,江宁与江北板块仍是供应的主力军。

  尽管房源上市量不小,不过购房人的意愿却在减弱,有市场人士表示,由于楼市面临下行压力,持观望态度的买家日益增多,板块的冷热不均现象明显,部分房企的优惠促销力度正在加大。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