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电子产品

新款苹果销量预冷 国行iPhoneXS Max直降1000元

作者:环球网发布时间:2018-10-08 11:05:23来源:环球网

上个月13号苹果举办了自家今年的新品发布会,并且一口气发布了iPhoneXR、iPhoneXS、iPhoneXS Max在内的三款新iPhone,而在上个月21号,iPhoneXS与iPhoneXS Max也是率先开卖,不过令苹果与库克尴尬的是,从目前销售情况来看,这两款新iPhone在国行并不是特别火爆,甚至可以说是有些遇冷。

  就拿渠道商价格来说,iPhoneXS与iPhoneXS Max在未开卖前就已经跌破官网价,而在开卖十余天的今天,各个版本新iPhone均已跌破官网价,尤其是256G版iPhoneXS Max跌幅更是超过了千元,而其他版本新iPhone价格也是有了五六百元的降幅,单从降价速度来说,今年新iPhone应该是历年降价最快的了。

  而在电商平台中,iPhoneXS与iPhoneXS Max降价速度也是显而易见,拿64G版iPhoneXS来说,已经跌至8000元左右,跌幅超过了600元,而256G版iPhoneXS Max更是直降800多元,10100多元即可入手。

  无独有偶,就在今天国美自营店限量抢购中,256G版iPhoneXS Max更是直降1000元,相比发布价10999元,9999元即可入手,虽然说只是限量抢购,目前已经售罄,但这可是自营店,货源可是有品质保证的。

  另一方面,今年新iPhone降价速度如此之快,也侧面折射了今年新iPhone销量上的遇冷,当然遇冷的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价格太过高昂,尤其是顶配版iPhoneXS Max更是高达12799元,或许今年的新iPhone会有许多人 买,但如此高昂的价格让不少潜在消费者望而却步,买的人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多。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国美iPhoneXS Max限量抢购后,虽然有的网友并没有抢到,但并没有很失落的意思,不少网友都表示按照目前的趋势,再等等降的更多,双十一才是最佳的入手时机,小伙伴们,对此你怎么看?降价后你会考虑入手今年的新iPhone吗?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