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国家财政部、税务总局应重奖崔永元100万元!

作者:搜狐网发布时间:2018-10-09 14:03:01来源:搜狐网

根据最新新闻报道,仅范冰冰一案,国家财政收入将增加9个亿左右。而这一轮演艺明星、影视公司补税浪潮,将为国家财政带来数十亿的收入。

意义最为深远的是,莫过于这次事件对文艺圈纳税的整治和教育,将促进税务机关强化管理、堵塞漏洞,为今后打下较好基础。

而这一切,没有理由不感谢一个人:崔永元!

他冒着生命威胁,冒着各种危险,甚至被利益集团打击报复,毫不退缩,才换来这个局面。

如果这样做出巨大贡献的人得不到国家的重奖,人民不答应!

按照11年前的税务规定,崔永元得到的最高奖励为10万元。这个奖励规定严重滞后,甚至可笑。听说以前发票抽奖都能获得十万元大奖,而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却只能得到十万奖励,真的很可笑!

税务机关11年不修改奖励办法,可能是不想鼓励举报人举报惊天大案,因为,一旦被查实,税务机关脸上也很没有面子。

这才是为什么税务机关为什么不愿意重奖举报人员的真正原因。

但到了今天,这个规矩该改一改了!

其实,人家崔永元不差这一百万,但这是一个国家的态度!估计崔永元会再把这一百万捐出去,但这不是国家不对他进行重奖的理由!

同意重奖崔永元一百万元的请转发!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