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抽查公告

黄山市食药监局:23批次食品样品抽检 不合格3批次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0-09 16:22:07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黄山市食药监局日前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第37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该通告称,黄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期组织了1类食品监督抽检,本次共抽检食用农产品23批次样品,20批次合格,3批次不合格。

一、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

1. 黟县天润发超市有限公司经销的青砀山梨(生产日期/批号2018/6/7),多菌灵检出值为3.32mg/kg。标准规定为≤ 3mg/kg。承检机构为安徽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2、黟县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经销的的砀山梨(生产日期/批号2018/6/7),多菌灵检出值为3.42mg/kg。标准规定为≤ 3mg/kg。承检机构为安徽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黟县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经销的的香芹(生产日期/批号2018/6/7),克百威检出值为0.28mg/kg。标准规定为≤ 0.02mg/kg。承检机构为安徽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黄山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依法进行调查处理,查明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成因,制定整改措施。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