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支付宝否认中国锦鲤内定,50万元锦鲤大礼包真的送人了!锦鲤身份曝光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8-10-10 16:37:25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9月29日下午,支付宝开启了“中国锦鲤”活动,十一出境游的盆友转发支付宝该条微博就有可能获取集全球独宠一身的中国锦鲤。10月7日上午,支付宝公布微博用户@信小呆成为“中国锦鲤”,她将获得由200多家支付宝全球合作伙伴组团提供的“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支付宝官微晒出的礼物清单用了足足40秒才展示毕。

10月9日,锦鲤本人信小呆现身,她表示第一反应还以为是愚人节玩笑意识到中奖后激动到手抖微博直接“炸”掉。


她自称是一个“宅女”,在一家国企做IT工程师,9月30日,她抱着“当一个分母的心情”转发了支付宝官方微博。该微博内容为,“在10月7日抽出1位集全球独宠于一身的中国锦鲤,怎么宠你?”,表示“十一出境游的盆友,请留意支付宝付款页面,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被免单。这是我们感谢大家把支付宝带向全球的一点小心意。”

运气可能是来源于生活的。信小呆说,生活里的她特别喜欢各种动物,小时候还捡过从窝里掉下来的麻雀,然后把它养大。她表示,她今年计划去一趟日本,“平时我了解日本文化还比较多”。


更令人嫉妒的是所有接入支付宝的商家都愿意给中国锦鲤加筹码送礼物,这条锦鲤无论以后走到世界哪个角落,只要商家有支付宝商家都可以给她免单。这绝对是重磅消息,网友们大呼不公平,中了锦鲤也就算了,后面加筹码是几个意思,怎么不让其他人分摊一下。

于是网友们就对她的身世身份产生怀疑,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以“信小呆”名称全拼作为域名的xinxiaodai.com已于2017年10月4日在阿里云被注册,随之网上出现了支付宝内定获奖者的质疑声音,不少网友表示支付宝提前一年注册完成了该域名并策划好了此次抽奖活动。

对此,10月9日晚,支付宝回应称:1、xinxiaodai.com不是我们注册的,毕竟阿里云是域名注册服务商,任何人都可以在他那注册域名;2、中国锦鲤是10月7日通过微博官方抽奖平台自动抽出;3、内定多没劲啊,又不是...。并且附上了阿里云域名注册入门指引,趁机为阿里云做了一次宣传。


QQ截图20181010090220

那么锦鲤大礼包究竟值多少钱呢?根据网友们的统计,这套锦鲤大礼包总共算下来是50万元人民币左右!其中价值最大的一笔是美国陈纳德飞行学院提供的为期两个月的飞行训练价值约20万人民币。

难怪信小呆曾发的微博:我下半生是不是不用工作了?不过后来支付宝回应:我下半生还要工作。真的是很皮,而信小呆的微博粉丝也在暴涨。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