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产品召回

部分不合格电动车充电器 被天长市百邦电子有限公司、万胜电子厂召回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0-10 16:54:07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10月8日消息,日前,天长市百邦电子有限公司、天长市万胜电子厂两家企业主动向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滁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对其生产的共计1500件电动车充电器实施召回。

本次主动召回的缺陷电动车充电器存在的问题是:充电器输入功率过大,充电时影响电动车电池寿命。

本次主动召回的两家企业将为消费者免费提供退换货服务,消费者可直接与当地经销商或生产厂家联系,也可登录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http://www.ahqi.gov.cn/)、滁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http://zjj.chuzhou.gov.cn/)了解和反映问题。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