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产品召回

13台按摩椅被上海倍达福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回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0-11 15:17:26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9月30日消息,日前,上海倍达福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9月30日起至2018年12月29日止召回2017年8月8日-2017年8月31日生产的BODYFRIEND按摩椅,型号规格为:BFS-8000CN/220V~200W,待召回数量13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按摩椅,由于以下原因:(1)该产品具有发热元器件,容易引起烫伤,未做相关警示标识;(2)按摩椅的电源线插头不符合标准要求,易造成消费者在正常使用按摩椅时发生电源线插头发热、绝缘老化、导致漏电,造成人身伤害。

上海倍达福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以电话方式通知消费者产品缺陷原因,敬请购买过该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公司将采取以下措施:(1)在说明书上修正和补充相关警示标识;(2)更换符合中国标准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上海倍达福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通过公司门店、网店向社会发布缺陷产品召回信息。消费者也可以登录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www.shzj.gov.cn)了解有关信息。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