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产品召回

5万只PP型杯被武汉市江夏区聚美塑料制品厂召回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10-11 15:19:00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9月30日消息,日前,武汉市江夏区聚美塑料制品厂主动向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9月19日至10月19日召回2018年5月10日至11日生产的PP型杯,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5万只。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产品负重性能不符合相关国家标准,使用过程中高热食物容易溢出,烫伤消费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武汉市江夏区聚美塑料制品厂将为购买该批次产品的消费者提供换货服务。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与该公司联系换货事宜,以消除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拨打武汉市江夏区聚美塑料制品厂电话(13886089498)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湖北省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http://hubeidpac.org.cn)或拨打电话(027-88112365)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